不二肥啊

你是我的小时候 - 李尚尚

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吵架,妈妈说我们离婚你怎么办,所以那时候每次他们吵架之后我都哭着求他们不要离婚,不要离婚。现在我长大了,他们不再歇斯底里得争吵了,我也不会再哭着说不要离婚,我只是想,人也许长大了就会自私一点,麻木一点,更重要的还是勇敢一点,把伤疤一点点抚平,我们就坚不可摧了。

音乐随身听:

【李尚尚《你是我的小时候》】

       “用我胸口,暖你的手,这炽热的念头。想轻轻地拥抱你,不放手。你的寒冬,你的颤抖,让我全都带走。你是我曾经的小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首歌以“单亲家庭成长的成年人对正经历单亲环境的小孩子说贴心话”的方式,描述了现在与儿时的两个不同却有着相同经历的自我,在面对同一种情感需求的环境下,相互映照并温暖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单亲家庭环境成长的背景,给了李尚尚敏锐的感知与强壮的心。找回已忘了很久的小时候、找回很久不曾面对面的儿时自我。给自己一份不忘初心的感动,给过往岁月一个勇敢且不失温暖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李尚尚,索尼音乐娱乐旗下艺人,擅长R&B、Rap摇滚、B-Box、美声,并独立创作歌曲及编曲。2013年10月发行音乐旅行大碟《穷游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34)
©不二肥啊 | Powered by LOFTER